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工作动态 >组织建设

贡山:开展形式多样工会活动 展现“铁军”风采

2022-02-24 08:59:11 浏览:{{ hits }} 来源:贡山县纪委县监委 语音阅读正文



远山正欲褪去冬月雪,春风已然初撩垂岸柳。清晨,从碧罗雪山撒下的阳光唤醒了这个小山城,怒江西岸的明珠广场早早就已热闹起来。为弘扬“更快、更高、更强、更团结”奥林匹克新格言,培育广大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,展现良好的工作精神风貌,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、凝聚力和战斗力。2月19日,贡山县纪委监委工会组织开展趣味文体活动,全委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踊跃参加,以积极健康、团结向上的姿态展示“铁军”风采。


哔,哔,哔......

 随着哨声响起,活动以沿江健康步道竞走比赛正式拉开序幕,纪检监察干部个个精神饱满,激情昂扬,向着终点出发。碧绿如玉带般的怒江蜿蜒向南,在五彩斑斓的步道上,大家的欢歌笑语,随着阵阵吹来的春风在峡谷中萦绕。

“组织此次活动,旨在目的在于进一步丰富纪检监察干部文化生活,释放工作压力,激发进取意识,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、凝聚力和战斗力,打造一支忠诚坚定、担当尽责、遵纪守法、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队伍。”县纪委监委工会负责人表示,本次活动密切结合纪检监察机关正在开展的“铸魂强基,锻造铁军”主题活动,单位工会作为‘职工之家’,要组织好、开展好各项活动项目,切实为队伍建设营造一个健康、轻松、积极的良好氛围。
本次文体活动集趣味性、娱乐性、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,除竞走比赛外,还设置了跳绳、象棋、飞镖和羽毛球等活动比赛项目。活动中,纪检监察干部们积极参与、“各显神通”。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团结紧张、严肃活泼、奋勇争先、严谨务实的良好精神风貌,同时,也为新一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智慧和力量。


“平时大家都忙于工作,很少有交流的时间,在今天的活动中,大家终于可以有机会沟通了解,进一步增进了同志感情,这对于工作和生活都是有帮助的。”

 “希望今后工会能多开展一些活动,不断为纪检监察工作营造健康积极的环境氛围。”

......

 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,本次工会活动开展得很成功,大家在积极参与中身心都得到了很好的放松,同时,也为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营造了一个团结、积极的健康环境。

据了解,近年来,贡山县纪委监委工会通过常态化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,丰富纪检监察干部的业余生活,进一步促进干部身心健康,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为锻造“铁军”凝聚智慧和力量,以更加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促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。(孟继欧)



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