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监督曝光 >失职失责

贡山:约谈9个单位 “一把手”督促整改落实

2017-02-21 15:59:31 浏览:{{ hits }} 来源:贡山县纪委 语音阅读正文

  为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,防止“春节”长假后可能出现的纪律松懈、作风拖沓等现象,贡山县纪委对县直机关工作纪律进行了明察暗访,对发现问题的单位及个人给予全县通报批评。并于2月21日,对违反工作纪律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。

  此次约谈,采取个别谈话方式,主要针对在督查中发现,部分单位和干部职工存在要求不严、作风不实等问题,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春亮同志对有违反工作纪律的9个单位主要负责人11人进行了约谈。谈话内容主要包括4个方面:一是要严格遵守执行制度。修订和完善相关管理制度,并且督促职工严格遵守,认真执行,坚决落实。二是加强干部职工管理。对本单位干部职工出勤到岗、在岗履职等日常工作纪律等加强经常性的检查,坚决杜绝无故迟到、早退、脱岗或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,强化考勤考核,完善绩效管理。三是坚决整改,引以为戒。四是加强报备。严格落实干部职工请销假及外出报备制度,及时互通信息,掌握情况,避免贻误工作或造成其它不良影响。五是提醒一把手从自身做起,从细节做起,以勤奋的精神,以务实的态度、以廉洁的作风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。(扎茜卓玛)
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