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监督曝光 >失职失责

中共贡山县纪委关于对贡山县信访局予以全县通报

2016-05-12 09:24:00 浏览:{{ hits }} 来源:贡山县纪委县监委 语音阅读正文

  2016年4月26日,云南省信访局召开全省“扎实开展‘两学一做’学习教育推进信访积案化解电视电话会议”,要求我县设有分会场,由贡山县信访局组织,并通知相关单位按时参加会议。因受强降雨影响,我县视频与省州视频监控链接出现故障,致使省州无法查看我县开展会议实时画面。在这个过程中,县信访局因组织不力,未能及时向省州反映我县实际情况,使省州故认为我县未组织参加此次会议,对此,县信访局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。

  出现上述事件,反映出县信访局对会议组织、应急传达不完善,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,以此为戒,严格遵守会议纪律,严禁出现替会、缺会现象,开展会议中务必要做到通知到位、组织到位、保障到位,保证政令畅通,坚决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。

  经贡山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,对县信访局予以全县通报处理。

  中共贡山县纪委

  2016年5月11日


推荐阅读